王鷗《驚蟄》開播 時隔四年回歸諜戰引爆期待

2019-10-22 14:27:04|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改編自人民文學獎得主、金牌編劇海飛的同名小説,並由其擔綱編劇,孫皓執導,張若昀王鷗、孫藝洲、闞清子領銜主演的《諜戰深海之驚蟄》將於今日(22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王鷗飾演“張離”是一位堅守信仰的共産黨員,潛伏于軍統內部,代號“蒲公英”,憑藉敏銳的判斷力與張若昀飾演的“陳山”惺惺相惜,並成為陳山走上共産主義的引路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講述了以陳山與張離為代表的民族英雄,為了保家衛國,在重慶、上海等城市的隱蔽戰線上堅持與敵人鬥爭的諜戰故事。王鷗飾演的張離在上海與重慶的雙城輾轉與多面間諜的身份轉換中,光榮完成多項任務,全身心的投入革命事業。明知前路艱險,蟄伏之路如履薄冰,也依然堅定信念,靠著心向光明的勇氣與執著,將情報一次次傳遞,粉碎侵略者企圖,保全我方勝利。即使危機四伏,也始終心繫國家不負初心。

  在陸續發佈的海報、片花等物料中可以看出,該劇整體劇情節奏緊湊、環環相扣、引人入勝。而且此劇也是王鷗繼《偽裝者》之後,時隔四年之久,再次挑戰出演的諜戰大劇。在成功塑造汪曼春一角之後,更希望嘗試不同角色挑戰的王鷗,推掉了大量找她擔任女主角的諜戰題材影視作品。而此次再度回歸諜戰劇,《諜戰深海之驚蟄》的劇本和張離的人物設定,是決定因素。

  張離是一個潛伏在軍統內部,代號為“蒲公英”的優秀共産黨員,堅定且智慧,理性且從容,秉承民族大義,投身革命事業。與敢愛敢恨、果敢狠辣的汪曼春截然不同,張離在步步為營的亂世之中,必須顧全大局,完成使命,捍衛家國河山。

  《諜戰深海之驚蟄》作為湖南衛視的獻禮劇,將於10月22日晚20:00登陸金鷹獨播劇場,騰訊視頻、愛奇藝同步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