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的記憶》小鬼落淚 自曝懷念《偶像練習生》時光

2019-10-23 17:07: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繼尤長靖、朱正廷之後,《限定的記憶》迎來了第三期節目主人公小鬼王琳凱,節目跟隨小鬼記錄了其演唱會背後的故事。

  節目預告中,小鬼在樂隊排練時聯想到曾經練琴到手皮磨破的經歷,並曬出圖片,“最慘的時候,手指皮都磨破了”!可見,偶像的舞臺魅力也離不開大量的練習;在臨近音樂會開始時,由於舞臺的車沒有及時趕到,小鬼焦急掉淚;到達現場後,小鬼立即指導綵排,力圖抓緊一切時間,提升表演效果;然而,由於時間緊迫,問題遲遲沒有解決,小鬼再次情緒激動,忍不住抱怨,並在節目中吐露心聲:“我想呈現一個完美的舞臺”! 

  出道以來,小鬼給大眾的印象一直是隨性的,錄製《偶像練習生》時期,表現出的也多是直接、簡單的一面。但在談及《偶像練習生》和剛剛出道時的感受,小鬼表示不知所措,“玩嘻哈長大的孩子來到大眾視野,有些不習慣,有些不安,甚至會覺得不屬於這裡”。熬夜練舞,身邊的小夥伴紛紛身體出現問題,小鬼一度想要逃離。但走過那段“痛苦”經歷的小鬼表示十分懷念大廠時光,“《偶像練習生》就是我的大學生活,很想再體驗一次!”

  據悉,《限定的記憶》本週四(24日)第三期節目即將在愛奇藝上線。此外,《限定的記憶》還將在馬來西亞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