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欣佟大為《奔騰年代》10·24開播 聚焦電力機車發展史

2019-10-23 17:18:3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徐宗政執導、王成剛編劇,佟大為、蔣欣領銜主演,趙達、梁愛琪、徐小颯、李解、陳逸恒、柳小海、白冰等主演的《奔騰年代》正式定檔,將於10月24日登陸浙江衛視、東方衛視,每晚24:00在網絡平臺愛奇藝視頻同步更新。

  

  《奔騰年代》以優秀的機車專家常漢卿(佟大為 飾)和戰鬥英雄金燦爛(蔣欣 飾)的事業發展和感情生活為主線,描摹了從機車科研人員到鐵路工作者等為新中國電力機車事業共同奮鬥的“英雄群譜”。比如佟大為和蔣欣飾演的“常家夫婦”,克服重重困難,始終堅持研發中國自己的電力機車這一初心;比如楊部長和吳廠長,對電力機車事業給予的支持和鼓勵從未有過絲毫動搖;比如姚懷民為主的蒸汽機車組,對造好中國“爭氣車”所做過的無數次佐證和數據演算,都一一印證著時代英雄的記憶。

  作為國內首部聚焦新中國電力機車發展史的電視劇,《奔騰年代》講述了中國第一代電力機車工作者長達半個世紀的努力奮鬥和默默付出,讓我國實現了內燃機車到電力機車的技術跨越。以常漢卿和金燦爛為主的年輕人對電力機車事業的逐夢之路、劇中人物相互交錯的情感故事、五十年的流金歲月……在人心裏喚起了一種奮鬥的信念與使命感。

  據悉,《奔騰年代》耗時3年精心打磨劇本,輾轉多地拍攝,將於10月24日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