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年代》開播 熱血歲月唱響時代讚歌

2019-10-24 11:36:03|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由徐宗政導演、王成剛編劇,佟大為、蔣欣領銜主演,趙達、梁愛琪、徐小颯、李解、張戈、謝波、丁寧、李歡主演,陳逸恒、柳小海、白冰、宮小喧、白志迪、朱茵、田玲特別出演的《奔騰年代》10月24日起,每晚19:30登陸浙江衛視、東方衛視,24:00騰訊視頻、愛奇藝同步更新。

  大國氣象小家溫情燃情演繹家國情懷

  《奔騰年代》講述了海歸工程師常漢卿(佟大為飾)與戰鬥女英雄金燦爛(蔣欣飾)在火車初遇,就此展開了與機車的不解情緣的故事。該劇首次聚焦國産電力機車發展史,表達出家國同書的情懷。故事時間跨度長達半個多世紀,展現了新中國電力機車從引進吸收國外技術到真正實現自主創新,一路披荊斬棘,“大國工業”飛速發展的新氣象。以男主角常漢卿一家為縮影,刻畫了不同角色對家庭的點滴付出在細微處充滿煙火氣,也因此令人無比動容。

  除了常漢卿和金燦爛的感情線,播音員白曼寧(徐小颯飾)和工程師陳凱(張戈飾)、鐵匠周鐵錘(柳小海飾)之間錯綜複雜的感情也十分耐人尋味。此外,常家大姐(梁愛琪飾)一人承擔家族責任的大氣果決,幹部馮仕高(趙達飾)在事業與愛情間的艱難抉擇,也頗具看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