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故事作品登錄央視大屏

2019-10-25 11:33: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主辦,央視網、愛上傳媒、各地IPTV分平臺共同承辦的大型全媒體活動《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面向全國徵集城市音樂故事作品。自9月29日起,活動徵集的音樂故事作品在中國IPTV平臺和央視網的《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專區陸續上線。作為大型全媒體活動《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的收官部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CTV3央視綜藝頻道將於近期晚八點檔播出《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歌唱盛典,同時,10月27日 起,全面改版、全新呈現的CCTV9央視紀錄頻道將在晚間黃金時段《9視頻》欄目陸續推出17首音樂故事作品的大屏展播,帶領觀眾在大屏端領略祖國各地的大好河山,感受各地群眾的愛國情懷,將整個活動推向高潮。《9視頻》是全新改版後的央視紀錄頻道融媒體跨電視端、移動端、PC端的短視頻時段之一,此次音樂故事作品線上線下的展播策略,彰顯了《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作為大型全媒體活動在播出編排上的全面佈局。

  IPTV人凝聚力量,攜手創新媒體融合新業態

  眾所週知,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今年舉國上下的一件大事,也是檢驗主流媒體宣傳創新創優水準的演兵場。為確保宣傳工作形成聲勢,在全社會營造一股共向祖國表白、共享偉大榮光、共鑄復興偉業的濃厚氛圍,IPTV總分平臺合力打造原創品牌,首次奏響了一場屬於IPTV人的“大合唱”。

  本次全媒體活動《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是凝聚全國廣電之力,首次在IPTV總分平臺共同推出的大型聯合活動。它創新了媒體融合新業態,充分彰顯了總局、總臺和各地方廣播電視臺共同做大做強IPTV平臺、鞏固壯大IPTV輿論陣地的信心和決心。北京、上海、廣東、福建、浙江、湖南、青海等各地IPTV分平臺及領導高度肯定了活動的策劃和創意,表示其做到了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這個主題,以歌為媒,以城為鑒,回顧了中國社會發展歷程中的美好生活和時代記憶,展示了廣電媒體人新時代的使命擔當,為廣播電視事業發展增光添彩,也為滿足人民群眾的視聽新需求提供了新內容、新方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