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亮李晟加盟話劇《奮不顧身的愛情》2500場紀念版

2019-10-30 10:46:32|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繁星戲劇村出品、黃彥卓編劇導演廣受好評的《奮不顧身的愛情》12月20日、21日將在天橋藝術中心上演。作為《奮不顧身的愛情》2500場紀念版演出,演員張亮、李晟實力助陣。《奮不顧身的愛情》沉澱六年,感動80萬觀眾,被封為能夠召喚愛情信仰的經典之作。

  《奮不顧身的愛情》2500場紀念版 張亮飾演周愛國

  《奮不顧身的愛情》2500場紀念版 李晟飾演徐淑珍

  高口碑王牌劇 張亮李晟加盟助力

  12月20日、21日,由張亮、李晟擔任主演的《奮不顧身的愛情》2500場紀念版演出,將在天橋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張亮曾出演話劇《你還彈吉他嗎》中余隆麒一角,與老戲骨同臺飆演技,收穫了眾多觀眾的喜愛。李晟領銜主演的話劇《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同樣廣受好評。張亮、李晟話劇舞臺初合作的消息一經公佈,就引發了眾多劇迷紛紛留言詢問開票日期。《奮不顧身的愛情》是繁星戲劇村經典高口碑王牌劇,六年來已上演兩千余場,巡演逾百場,足跡遍佈天津、重慶、廣州、成都、西安、長春、瀋陽、青島、寧波、溫州、無錫、武漢、海口、昆明等城市,很多觀眾兩刷、三刷該劇,可以説是票房與口碑雙豐收。

  《奮不顧身的愛情》講述了一個關於愛情和理想的故事。男主角周愛國因為一次意外回到了奶奶徐淑珍的青年時代,在那個動蕩的年代,愛國、淑珍,以及他們的同學為了各自的夢想努力拼搏著。他們也各自遇到了屬於自己的奮不顧身的愛情,然而他們的愛情始終與國家的命運息息相關,正當他們互訴心意情定終身時,一場突如其來的變故改變了眾人的命運軌跡。《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直以其流水般的細膩敘事感染著觀眾,“這才是愛情該有的模樣”、“那個時代的理想與愛情竟然如此純粹”是許多觀眾看完這部戲最大的感觸。120分鐘的時長裏笑點密集而不低俗,情感深沉而不刻意,緊湊且飽含戲劇張力的故事在悲歡交錯之間讓觀眾笑淚共織,切身感受到什麼叫做“一場喜劇淚如雨”。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