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車站的聚會》曝主演日記 胡歌顛覆形象詮釋演員信念感

2019-11-01 13:15:3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1月1日,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曝光了一支“南方日記之胡歌與桂綸鎂”的演員幕後記錄。視頻中,胡歌為了更加契合角色顛覆以往形象,消瘦的面容搭配邋遢的造型加上憂鬱頹喪的眼神,將周澤農“悍匪”的形象演繹得淋漓盡致。胡歌在泥潭戲時反復打滾,近4個小時的拍攝強度身體近乎虛脫,也正是因此,萬茜對胡歌有了“胡歌老師篤定的事情不太容易會改變”、“他的成熟更加穩定了”的極高評價。電影將於12月6日全國公映,引人期待。

  胡歌自我評價

  胡歌與命運斡旋書寫“悍匪”內心 爆發力十足擦亮生命火花

  幕後記錄中,胡歌面對採訪鏡頭表示“我不希望我的表演是停留在演的階段,我希望我能夠再有更多一點真實的成分”。鏡頭面前,他全神貫注地投入到與桂綸鎂的對手戲中,不會游泳的他憑藉對表演的信念感以及敬畏心克服了對深水區的恐懼,將害怕的情緒全部隱藏起來,最終將周澤農逃亡路上的恐慌情緒得到短暫釋放後的輕鬆愜意完美的呈現出來。胡歌對人物內心的精準把握通過臉上表情的細微變化傳遞給觀眾,透過他的眼神與周澤農開啟了一段生猛而性感的對話。

  桂綸鎂評價

  胡歌顛覆形象詮釋演員信念感 《南方車站的聚會》演繹“末路追殺”

  戲內敏感頹喪,戲外的他卻得到了桂綸鎂這樣的評價:“他對週遭所有的一切充滿著好奇,非常天真又充滿爆發力。”胡歌不斷地突破自我,靜態下情緒的表達極具張力,塑造的周澤農更加富有層次感。他以精湛的演技詮釋了周澤農這個底層悲劇人物,讓觀眾忍不住為他的命運不平。

  胡歌面容消瘦盡顯頹喪之美 顛覆形象上演求生慾望

  在《南方車站的聚會》裏,胡歌一改往日形象,蓄滿胡茬的臉上盡顯憂鬱,被子彈擊中後衣服沾滿了鮮血,倒地後整張臉埋入泥潭中,讓觀眾切身感受到底層小人物在警察的追捕下絕望與崩潰的情緒。胡歌通過在逃亡過程中與這個世界的不斷對抗與掙扎,將周澤農對於生存的極度渴望完美地傳遞給觀眾,使角色脫離了演員本身而有了自己的生命。

  廖凡評價

  在《南方車站的聚會》中,胡歌面臨著很多內心戲的挑戰:他需要通過眼神的轉變與肢體動作來豐富人物的層次感,呈現出的脆弱感也被鏡頭語言放大了數倍,彷彿被命運的鎖鏈捆綁住無法掙脫。廖凡與胡歌合作過後這樣評價道:“他這次對自己要求很嚴格,整個氣質有改變。”而這一切都是他作為演員拼盡全力進入角色的結果。

標簽:胡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