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12月4日登陸天橋藝術中心

2019-11-04 11:04:25|來源:人民網|編輯:劉欣

  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將於12月4日—8日在天橋藝術中心中劇場上演。11月1日,該劇在北京舉行了音樂試聽會,出品人、製作人劉大毅,音樂總監樊衝,劇中大力水手波派的扮演者桑可舟,“女神”奧莉薇的扮演者崔秀麗均出席了本次活動。

  大力水手波派的扮演者桑可舟

  試聽會現場,波派的扮演者桑可舟與奧莉薇的扮演者崔秀麗表演並演唱了四首音樂劇中的片段。當波派遇見奧莉薇,一種神秘與另一種神秘相遇,歌曲《相遇》帶我們感受第一次的怦然心動。而與奧莉薇的相戀只是這次偉大航行中一件美妙的小事,對於波派來講,拯救遊輪才是作為一個水手的擔當。“為什麼?你為什麼不鼓起勇氣?”在奧莉薇質問失意的波派時,歌曲《風暴》呼嘯而來。女主的獨唱《方向》也道出了一個為愛迷茫的小女人的心境。最後,波派與奧莉薇合唱的主題曲《月光星光》,“高糖量”的曲調和歌詞,更是讓全場跟著波派和奧莉薇一起“回到初戀”。

  “女神”奧莉薇的扮演者崔秀麗

  音樂總監樊衝

  隨後,音樂總監樊衝為大家介紹了此次的創作歷程。他表示,“大力水手”作為他的童年記憶,也是他成長的一部分,而如何用搖滾表達一個關於“成長”故事,關於“愛情”的故事,如何用音樂書寫一代人共同的記憶,是他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此外,他還分享了自己從事音樂劇行業十餘年走過的音樂道路,以及在這條道路上的堅持與探索。樊衝還在現場還宣佈了一個重磅消息,2019年10月30日,他正式簽約了環球音樂,這無疑是音樂劇行業的一劑強心針,讓從事這個行業的年輕人更覺“未來可期”。

  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音樂試聽會現場

  本劇的出品人、製作人劉大毅介紹了製作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的初衷以及從美國拿到版權到一步步搬上舞臺的心路歷程。“大力水手”在他心目中不只是一個動畫片,而是他心中“平民英雄”的一個代表符號,是“愛”和“勇氣”的代名詞,這與他一直熱愛的“搖滾”不謀而合。

  同時,劉大毅還分享了拿下版權的不易,在此前除了動畫和真人大電影,《大力水手》在全球並無其他形式出現,經過幾年的拉鋸戰,終於拿到了《大力水手》音樂劇獨家版權,這也將是全球第一部舞臺上的《大力水手》。為了呈現出最好的演唱表演效果,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採用了現場樂隊配置,如此高的規格就意味著需要付出更多,然而劉大毅認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他只想做最好的音樂劇。  

  據悉,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將於12月4日-8日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上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