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決戰中途島》首映 導演艾默裏奇揭秘影片誕生過程

2019-11-04 10:28: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將於11月8日公映的電影《決戰中途島》昨日(3日)在北京舉辦了首映發佈會,導演羅蘭·艾默裏奇與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兼影片製片人于冬出席活動。

羅蘭·艾默裏奇

  羅蘭·艾默裏奇曾執導過《2012》、《獨立日》、《後天》等影片,談到其最新力作《決戰中途島》,他表示,中途島戰役是以少勝多的著名一戰,也扭轉太平洋戰爭的局面,為了真實還原歷史,“我們搭建了許多真實場景,原尺寸打造了戰機,還設計了大量第一視角的空戰特效鏡頭,目的就是為了給觀眾獻上一次絕對不可錯過的大銀幕體驗!”

導演羅蘭·艾默裏奇與製片人于冬

  該片製片人于冬也直言:“《決戰中途島》是今年最值得一看的好萊塢超級大片,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把戰爭呈現在觀眾面前,一定要在大銀幕感受這份震撼!”  

  首映當天,許多業內專家也蒞臨觀影現場,盛讚影片還原度和細節,並表示“這場戰役在軍事上值得被反復研究,同時也傳遞了和平來之不易的理念,希望當代年輕人都來看看這部電影。”

  據悉,電影《決戰中途島》由導演羅蘭·艾默裏奇執導,艾德·斯克林、盧克·伊萬斯、帕特裏克·威爾森、伍迪·哈裏森等主演。影片講述二戰時日本突襲珍珠港後,美軍最具傳奇色彩的反擊戰役,將於11月8日公映,與北美同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