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佟麗婭舞蹈劇場首露真容 《在遠方在這裡》展現絢麗新疆歌舞

2019-11-07 13:20:5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近日,舞蹈劇場《在遠方在這裡》于國家大劇院臺湖舞美藝術中心舉行媒體交流會,青年演員佟麗婭攜手來自新疆和上海的年輕舞蹈演員登臺表演。現場座無虛席,觀眾被別出心裁、獨具韻味的歌舞帶入到新疆獨特的風情中。舞蹈劇場《在遠方在這裡》取材于新疆民族風情文化,舞者通過優美的肢體語言以及細膩的情感表達演繹一封送給家鄉的情書,將遠方兒女對父母、愛人以及家鄉、祖國的思念與熱愛娓娓道來,感染著現場的每一位觀眾。演出期間,跪轉、托舉等高難度動作頻現,年輕舞蹈演員無論是獨舞的深情表達,或是齊舞的默契配合都達到了極高的完成度,主演佟麗婭更是以專業的舞姿與舞臺光影交相輝映呈現出美輪美奐的效果,令人耳目一新。

  作為佟麗婭籌劃三年的誠意之作,《在遠方在這裡》匯集了50名新疆舞者,展現了多個少數民族多姿多彩的歌舞藝術。整臺演出由“遇見、致父親、致母親、致愛情、致遠方、致這裡”6個篇章組成,每一個段落都滿載著舞者對大美新疆的眷戀之情。而舞蹈劇場的主創團隊中,不乏胡小鷗、任冬升、陽東霖、賈雷、黃海等各個領域的名家,他們將“與時俱進,融合創新”的創作理念融入作品中,為觀眾打造出一台誠意與專業並舉的藝術盛宴。主創們不僅在服飾粧容上展現了多民族服裝特色,還根據歷史記載、貼近敦煌壁畫考證表演內容,更通過現代舞的表演形式呈現傳統民族文化,新媒體技術與舞美設計相結合的驚艷效果收穫了現場滿滿掌聲。

標簽:佟麗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