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古田軍號》觀影活動 胡兵坦言演員有標簽

2019-11-08 14:25:33|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武若曦

  由陳力執導,胡兵、王仁君、王志飛等主演的大型紅色史詩電影《古田軍號》從8月1日上映到現在依舊在全國院線熱映中,不同於以往的主旋律電影,自上映以來獲得了社會各界和觀眾的高度評價,更以9.5高分品質獲得好評。該電影全國公映也將延續至2019年12月31日。昨日,電影主創團隊在陳力導演的帶領下,來到了北京市“紅色城區”東城區進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觀影交流活動,與現場500余名來自全區黨政機關的幹部、社區黨員與青年大學生一起分享創作感受並進行互動。觀影后電影獲得高度認可褒揚。其中,胡兵因精湛的表演力生動還原了劉安恭一角,也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胡兵角色轉型塑造另一面被讚 《古田軍號》作演繹生涯新起點

  從電影上映以來,每一場的路演、觀影活動,“中國紳士”胡兵在新戲檔期之外或請假的時間堅持與主創一起盡最大的力量推廣電影。不管是自掏腰包,還是多渠道的賣力宣傳,只為讓更多年輕觀眾關注電影,了解歷史,傳承紅色精神。在電影中胡兵飾演的劉安恭與毛澤東、朱德、林彪等人對手戲份頗為豐富,從動作,眼神,肢體語言等細微的表現詮釋出了忠於黨、忠於信仰的紅色革命者,拋開了《粉紅女郎》《雙響炮》《獵場》《幻城》被定義的偶像型標簽。台下觀眾“胡兵把劍拔弩張的氣氛演活了,真是又愛又恨,愛的不知所措,恨的牙癢癢”,“以青春偶像劇成名,在這部影片中把一位革命者表現的威猛傳神”等真實的評價。

  軍人家庭出身的胡兵,交流現場也坦言“之前參演的角色都是愛情偶像類型,嚴格意義上來説,《古田軍號》是屬於一部‘轉型’代表作品,經常演電視劇的演員來講,大熒幕的表演需要改變很多,電視劇和大熒幕有本質上不一樣的東西”,陳力導演大膽啟用其他導演眼中偶像角色定型的胡兵,這應該不僅是導演對演員的信任與魄力,更是對作品的“較真”與觀眾想要看到什麼,通過電影全部展現了出來。電影《古田軍號》作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一部獻禮作品,能參演這樣一部有價值的史詩電影,作為一名演員的胡兵,説“是一件非常驕傲的事,同時也是非常榮幸的,對自己未來的工作有很大幫助。”,胡兵也把電影《古田軍號》作為自己從影行業新的起點,撕不掉標簽就堅持保持好“偶像”狀態,希望今後參演更加豐富、更具有深刻意義、突破性的角色和影片。

  胡兵專注愛上角色劉安恭 獲讚樹立角色新榜樣

  看過電影的也不難看出,胡兵詮釋的劉安恭瘦到骨頭,眼神犀利有故事,作為軍人,又不乏軍人的堅毅和軍人在重要時刻的果斷。是一位不折不扣一切為信仰而戰的紅色革命人物。胡兵在塑造角色時,也坦言“愛上了以共産主義為信仰的劉安恭,他是一位讓人蠻驕傲的歷史人物。”。他説對於一個演員而言,能出演不同的角色是特別幸福的,之前胡兵詮釋不同類型的角色但一直逃不開“偶像”二字,而這次導演給了自己一次角色轉型的機會,他也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重重困難,及研究角色外形特徵,揣摩情緒外放的尺度,讓大家看到了演員胡兵不一樣的另一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