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易烊千璽等四隊長對決國際舞團燃炸貓晚 優酷《這街3》定檔明年5月

2019-11-10 23:21: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2020年5月見!” 2019天貓雙11狂歡夜(簡稱“貓晚”)上,《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官宣定檔是優酷給“這街女孩”最好的雙11禮物!

  11月10日19:30,2019 貓晚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正式開啟了一年一度雙11零點前的全民盛典!晚會上,優酷王牌綜藝《這!就是街舞》第二季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四位明星隊長再聚首,攜各自戰隊成員與美國電視街舞大賽冠軍Kinjaz、曾奪得HHI世界街舞錦標賽大齊舞三連冠的新西蘭街舞團Royal Family展開了一場史無前例的中外街舞巔峰對決,燃炸貓晚舞臺!同時,《這!就是街舞》第三季也官宣將在2020年5月正式與觀眾見面!

  除了精彩的中外舞力爭霸外,街舞元素還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在貓晚的舞臺上得到呈現。由《這!就是街舞》四位明星隊長組成的“街舞隊”還與由李晨鄭愷等組成的“跑男隊”,在貓晚現場上演了最強遊戲對撞。説唱新人XXXL韓紅更是攜手《這!就是街舞》第一季冠軍韓宇演繹了首張説唱專輯作品中的《我不是你們説的AKA憨肥》,雙韓組合獨特新穎的跨界表演令觀眾大讚“貓晚簡直太會玩兒”!

  作為優酷的超級綜藝和阿裏文娛線上線下全鏈塑造IP的成功典範,《這!就是街舞》自第一季開播至今以來便深受觀眾喜愛,第二季首播當天,節目更以豆瓣9.7分締造了綜N代神話,網友直呼“第二季第一期的精彩程度堪比第一季決賽!” 據優酷《這!就是街舞》項目總負責人劉棟透露,第三季已經開始籌備,而首場隊長大秀將以大家意想不到的方式呈現,首期精彩燃炸程度絕對不亞於第二季!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除了會在賽制和呈現形式上進行全面升級,確保節目效果更加燃炸外,還將展開更深入的産業化探索。一方面,我們會在主節目之外拉通一條貫穿周間到週末的節目帶,構建多元完整的街舞內容生態,另一方面還將充分發揮阿裏生態優勢,把節目錄製和更豐富的文化元素、潮流集市結合起來,舉辦一場類似于草莓音樂節的線下潮舞狂歡節,屆時廣大街舞鐵粉可以到現場近距離感受街舞的魅力。此外,線下巡演也將在今年的基礎上得到重磅升級。”劉棟表示。

  目前,優酷《這!就是街舞》第三季已啟動招商和全球海選計劃,新增了歐美、日韓以及東南亞海外賽道。伴隨著這一優質文娛內容的國際化和全球化,街舞也將成為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橋梁之一,助力當代中國年輕人的精神風貌得到更好的展現。

  據悉,除《這!就是街舞》外,日前已于優酷開播的國內首檔年輕演員片場生存真人秀《演技派》和近期即將於優酷獨播的高能劇集《鶴唳華亭》也會以不同形式亮相本屆貓晚,共同開啟這個火熱的文娛雙11檔。

標簽:易烊千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