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蒙面唱將猜猜猜》吳宗憲接招唱將技能

2019-11-11 16:33:4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蚊香”詹雯婷會針灸會中醫調理,“話家畢加索”做過電話推銷,還會病例分揀……沒錯,這些專業技能正來自於你我眼中最熟悉的“愛豆”。第四季《蒙面唱將猜猜猜》播出了五期,讓觀眾窺見了唱將們的“十八般武藝”,加之在舞臺上的表演如行雲流水,著實是看點十足,精彩不斷。

  作為江蘇衛視綜藝常青節目之一,新一季的《蒙面唱將猜猜猜》也迎來了結構上的突破和創新。從猜評團中的“臥底”元素,使得節目整體上增加了懸念色彩,節目互動更具戲劇性和可看性,在熒屏上形成了強烈的“視聽猜”體驗,給到觀眾的驚喜之處比比皆是。

  

  本季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組邀請來了吳宗憲坐陣猜評團,吳宗憲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節目在兩岸三地都有著超高的收視率,深受觀眾喜愛,有著一大波的忠實粉絲,他的主持風格是不按照臺本完全現場發揮,可偏偏他雜學多反應又快,往往可以出其不意製造出許多自然的笑果,看他在節目中的表現就可感受到他臨場的機智與幽默。

  五期前來競演的唱將身懷絕技,才藝展示環節盡顯自己的拿手絕活,某些技能需要嘉賓的配合,仿佛約好了一樣,或許是因為憲哥的親切隨和與眾所週知照顧晚輩的好名聲,吳宗憲幾乎每期都被選中成為體驗唱將技能的小白鼠。  

  新的一期節目更是厲害了,蒙面唱將“我怎麼這麼好看”的才藝表演是理髮,這一次憲哥依然在猜評團成員的眾望所歸下成為模特,冒著形象崩塌的風險,讓唱將在其頭上動土。也許是男女理髮觀念的差異,這位唱將,一把推子推掉了憲哥的兩個鬢角,此番完成的新造型,簡直完美結合唱將的代號,“我怎麼這麼好看,沒有鬢角怎麼辦”,令人啼笑皆非的場面,引發現場陣陣哄笑,成為本期節目最大的笑點。

  據悉,《蒙面唱將猜猜猜》第四季每週日晚21:10在江蘇衛視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