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受益人》票房破億 曝光正片片段

2019-11-11 15:51: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1日,由寧浩監製,申奧導演,大鵬、柳岩、張子賢主演的電影《受益人》曝光正片片段,片中伴隨柳岩演唱的電影插曲《不得了》魔性旋律,岳淼淼(柳岩飾)正式入住吳海(大鵬飾)的“光宇極速網吧”,二人開啟“甜蜜同居”卻遭遇“快遞暴擊”,淼淼瘋狂網購,令頻頻簽收快遞的吳海倍感壓力,是不是像極了雙十一後的你?

  電影《受益人》以一場別有用心的婚姻騙局開始,吳海(大鵬飾)受生活所迫無奈與好友鐘振江(張子賢飾)密謀,試圖娶網紅主播岳淼淼(柳岩飾)為妻,騙其簽下保單以謀取鉅額利益。吳海的花言巧語和無微不至的關懷照顧,引淼淼步步入局,在最新釋出的正片片段裏,吳海接淼淼到自己的住處,開始了甜蜜的二人世界……布好背景、架好設備,淼淼繼續直播“土味蹦迪”,另一側的吳海卻受到了快遞小哥的“瘋狂暴擊”。伴隨著一聲聲“岳淼淼,你的快遞”,吳海頻頻簽收、拆箱,熟練操作與魔性洗腦的旋律相映成趣,真實再現生活中“喜迎雙十一”網購囤貨的熱鬧現狀,爆笑連連。

  電影《受益人》自上映以來,幽默荒誕卻滿含溫情的故事令觀眾耳目一新,上映首日便斬獲同檔期票房成績第一,截至目前電影票房已突破1億。不少網友稱讚:“比愛情片更感人催淚,比喜劇片更機巧詼諧”、“電影用最真實的情感直擊最柔軟的內心”。隨著電影的熱映,吳海與淼淼兩個小人物普通卻不平凡的愛恨糾葛引發全網熱議,多數網友留言“當所有的謊言,遇見了真心真情,人性中的善良就會被喚醒。”同時,影片中人性與物質的兩難抉擇也觸動了觀眾的共鳴與討論,紛紛感慨“電影笑點淚點兼具,從中窺見了生活的真相”。

  電影《受益人》延續監製寧浩對現實主義題材的關注,用懸疑和幽默交織的敘事方式細膩展現小人物相依為命、為愛堅守的溫情時刻,刻畫出現實社會中普通人身處不易生活的掙扎與努力,令觀眾讚嘆“收穫觀影的歡愉感之餘,更擁有了投入洶湧生活洪流的勇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