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轉起來》開啟家庭K歌房模式

2019-11-11 14:58:39|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上週末,湖南衛視全民音樂綜藝互動秀《嗨唱轉起來》經典影視金曲主題趴熱鬧開唱。憑藉著一首首人人會唱、人人有回憶的金曲聯唱和嗨唱大玩家們密集灑下的包袱雨,這檔星素結合的棚內綜藝繼續領跑週五黃金檔,奪下全國收視四連冠。

  乘著這股洋洋喜氣,今日節目組又發佈了由大張偉一人承包詞曲、製作和演唱的節目主題曲《嗨唱》的MV。伴隨著極容易讓人跟著“腦內循環”的“動次,動次,動動次,嗨唱爬梯開始了”的唱詞,前四期節目的精彩瞬間一一齣現在mv中:“娜樣吉祥”組合“跨時空”邂逅,陸依萍唐伯虎合唱《情深深雨濛濛》;王一博酷蓋變甜豆,現場教學“跳跳糖”之舞;騰格爾戴滅霸手套開嗓,硬核翻唱《倍兒爽》;俄羅斯好聲音季軍“開口跪”,流利中文征服觀眾……上頭嗨歌加歡唱金曲,也難怪有網友在視頻評論中幽默留言:“聽君一首歌,蹦迪一整夜。”

  

  播出至今,《嗨唱轉起來》儼然已經成了今年秋冬觀眾們的“家庭K歌房”,就像大張偉歌詞中寫到的那樣:“咖啡飲料礦泉水,沙發翹起二郎腿,電視機前動動嘴,大家一起放肆懟。怎麼來勁怎麼招,怎麼澎湃怎麼飄,嗨唱起來嗓門兒吵,轉起沒煩惱”。簡單純粹的節目模式,以高“國民度”的音樂為大眾解壓,這是《嗨唱轉起來》送給觀眾的第一份大禮。

  除了怎麼來勁怎麼“蹦顛兒”的“飄逸”感受,《嗨唱轉起來》作為一檔讓觀眾把家當舞臺、把舞臺當家的節目,更承擔起了化解焦慮、療愈心靈的責任。節目中,來自中國台灣的前趙傳樂隊鼓手老楊深情演繹《我的中國心》感動全場。《俄羅斯好聲音》好聲音第三名凱麗用純正中文演唱《喜歡你》,一字一句都飽含著對中國文化的熱愛。泰國人氣歌手韓冰攜手嗨唱大玩家劉維、杜海濤合唱中泰雙語版《失戀陣線聯盟》,十足的笑果背後是幾十年來中國優秀文化輸出的豐碩成果。這也是《嗨唱轉起來》送給觀眾的第二份大禮。

  

  用最簡潔的方式喚起群體的時代記憶,在娛樂化的表達中傳遞樂觀、積極正能量的文化價值,這才是這場人人參與的“嗨唱爬梯”真正的意義。

  本週,《嗨唱轉起來》將圍繞“我在____最喜歡唱歌”的主題展開,將有怎樣的驚喜和感動發生呢?答案就在湖南衛視每週五晚20:10的《嗨唱轉起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