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戀愛吧》黃菡心疼南方 “沉默cp”再互投

2019-11-11 10:44:00|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上週五晚,《我們戀愛吧》第二段航線首迎單獨約會日。沒料到,幾位男女嘉賓的約會均頻頻觸礁,這也讓他們之間未來的情感走向更難見分曉。其中首段航線的“留守嘉賓”南方本與女嘉賓夏夏相處甚歡,但不料中途加入的男嘉賓肖藝能也對夏夏表示了極大好感,這一幕令朱正廷、程瀟、張純燁等戀愛觀察員揪心,黃菡甚至痛心表示:“南方怎麼這麼倒楣。”而王晰則在嘉賓約會于SPA室時指其像“捏腳的地方”,引現場眾人打趣:“王老師對捏腳好熟。”

 

  王晰

  上期節目中,新嘉賓肖藝能的出現給本來相處和諧的嘉賓們增添了不少不確定因素。而此次他雖然選擇赴女嘉賓嚴家藝的約會,但卻絲毫不掩飾自己對另一位女嘉賓夏夏的好感,這也令一直以“老鄉”身份照顧夏夏的南方倍感壓力。

  由於在首段航線中的“出師不利”,南方在第二段航線的表現格外引人注意。但好在他與夏夏之間的感情一直在穩定升溫,這也讓他開始收穫祝福和好評。不過自從肖藝能加入後,南方就迅速從“主動出擊”變成“被動挨打”,急壞了一眾戀愛觀察員和其他男女嘉賓。而本期節目中,當七位嘉賓于郵輪夾板上聚會聊天時,南方鼓足勇氣首先發難,質疑肖藝能對人不尊重、讓人尷尬。肖藝能則強勢反駁,表示自己也可以公平競爭女嘉賓。硝煙四起的場面讓遠在觀察室內的朱正廷都感到有些“力不從心”:“我腦瓜疼,誰來救救我。”姜振宇則點評肖藝能:“他認識不到自己讓別人不舒服了。“

  從第二段航線中嘉賓們首次見面開始,“留守女嘉賓”聶墨儀的感情選擇就備受觀眾關注。一邊是在上段航線中未能牽手成功的男嘉賓陳強,一邊是陽光熱情的新嘉賓章一誠,聶墨儀在節目中屢屢陷入兩難。不過本期節目中聶墨儀由於與章一誠相處不順利,追憶起了和陳強的情感故事,併為自己的感情之路感傷落淚。而陳強和聶墨儀經歷了兩期節目之後,也終於迎來了睡前的信件互投,這一幕不僅令觀察室內一片歡騰,更讓一直期待兩人有所發展的網友們激動表示:“我磕的cp終於有眉目了!”

  由於本週信件互投成功,下期節目中陳強又將與聶墨儀攜手下船,這次他們能有新進展嗎?沒有收到邀請信件的章一誠、嚴家藝、南方三人又會如何在船上度過這一天呢?11月14日起,《我們戀愛吧》每週四晚20點VIP搶先看,每週五22點轉免!精彩提前,敬請鎖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