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主演 電影《一生有你》曝“相依”版海報

2019-11-11 13:41:49|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盧庚戌執導,徐嬌、謝彬彬、晏紫東、SNH48黃婷婷、呂紹聰、金志文聯袂主演,保劍鋒、曾黎特別出演的校園愛情電影《一生有你》將於11月29日全國上映。11月11日,電影發佈“相依”版海報,主演徐嬌和謝彬彬背靠背相互依偎,青春氣息撲面而來。

  電影《一生有你》改編自經典同名歌曲,講述了由徐嬌飾演的水木大學外語系女生方瑤和謝彬彬飾演的建築系男生歐洋,在青春最美好的年華里相遇,成為彼此生命中最珍貴回憶的校園愛情故事。

  電影《一生有你》源自導演盧庚戌的真實經歷,他一開始只是為了打動一個女孩寫下了《一生有你》這首歌曲,而最後完成曲卻成為了那個校園民謠盛行年代的青春、愛情與夢想。盧導在直播中也大方分享自己拍攝電影的心情,他表示“那個時代是‘寫信三天,回信三天’的愛情”。“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便是對影片中歐洋和方瑤愛情最好的形容,也是在如今這個時代來看,極其珍貴和美好的感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