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觸不可及》定檔11月22日

2019-11-11 14:14: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1日,由尼爾·博格執導,布萊恩·科蘭斯頓(代表作:《絕命毒師》、《特朗勃》)、凱文·哈特(代表作:《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佐州自救兄弟》)、妮可·基德曼(代表作:《紅磨坊》、《時時刻刻》、《海王》)主演,真人真事改編的高分劇情喜劇片《觸不可及》正式宣佈將於11月22日全面登陸國內院線,同時曝光定檔海報和預告。

  定檔海報

  《觸不可及》講述了不幸遭遇事故而癱瘓的白人富商菲利普與照顧其生活的貧窮黑人青年戴爾之間展開的一段奇妙友情的故事。曾憑藉美劇《絕命毒師》獲得金球獎、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布萊恩·科蘭斯頓,此次變身因意外事故導致癱瘓,全身上下只有面部神經可以運作的超級富商菲利普,與凱文·哈特所飾演性格率性不羈的菜鳥護工戴爾,開啟了一段有歡笑有溫情的陪伴之旅。

  該片作為首週末票房趕超《海王》的北美票房冠軍,主演陣容堪稱頂級卡司,除了布萊恩·科蘭斯頓和凱文·哈特的強強聯手,更有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妮可·基德曼的鼎力加盟,飾演菲利普的私人秘書伊馮,對毫不專業的戴爾挑剔有加,菲利普卻對這個看似莽撞甚至遊手好閒的戴爾處處寬容維護,三人你來我往之間,引發了諸多讓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

  以搞笑之名講述溫情,以另類視角消除隔閡,電影名為觸不可及,不可及的除了菲利普的“肉體障礙”,更有戴爾的“心靈障礙”,一個被意外奪去全身知覺,連靈魂也封印在輪椅上,一個生活渾渾噩噩,一事無成,兩人卻在點滴生活的相處陪伴中結下堅不可摧的友情,甚至互相喚醒了對方對生活的嚮往與熱情。

  據悉,《觸不可及》將於11月22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