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梅婷主演 電視劇《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殺青

2019-11-11 15:12: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1月9日,由谷錦雲執導,李昂編劇,林永健、梅婷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在太原榆次老城全劇殺青。該劇拍攝歷時138天,參與製作的演職人員及幕後人員共計1020余人次。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講述了年逾四十的單親爸爸林大魯(林永健飾)和女兒林一年(宋美萱飾)相依為命,但由於工作繁忙,疏于對女兒的關懷,隨著林一年到叛逆期,父女之間的矛盾愈加不可調和。作為民警,他盡心竭力,雖然只是一個派出所的副所長,但無論何時他都心繫街坊鄰裡。他的電話24小時不關機,幾乎片區內的居民都有他的號碼,大事小情他都風雨無阻。

  老林和所長喻嘉(梅婷飾)是多年合作的好同事,如果不是記者劉小小(林源飾)的出現,兩個人都不會意識到這麼多年來兩個人在工作以外也産生了男女之間的默契和情感。隨著新人警員齊鋒(肖順堯飾)的加入,大大小小的案件、辦案觀念的衝突以及各方面感情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每個人都在解決這些問題的過程中得到了理解和成長。

     

  本劇的導演谷錦雲曾執導過多部警察題材的影視作品,如《警花與警犬》、《深度打擊》、《無國界行動》等,而編劇則是有大量作品和豐富創作經驗的李昂。此次兩人攜手,共同挑戰新的類型,講述屬於民警的暖心故事。

  林永健因其過往真實而喜感的銀幕形象而被大眾熟知,喜耕田、王土地、大莊等都是觀眾耳熟能詳的經典影視人物。在本劇中飾演一名片區鄰裡都很喜愛的民警老林,僅從人物性格來看就相當適合,相信林永健也會用自己獨特的演繹風格帶給觀眾一個不一樣的民警形象。

  梅婷則因其出眾而極具特色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在各個年齡層都備受喜愛,她主演的《在遠方》、《父母愛情》、《讓愛重來》、《推拿》等均是膾炙人口的優秀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梅婷曾在2007年播出的警察題材劇《警察故事之紅飄帶》中飾演過派出所的普通片警,此次在《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中升任所長,會有什麼不同的表現呢?值得期待。

  據悉,《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預計將於2020年在優酷開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