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麗婭舞蹈劇場《在遠方,在這裡》精彩上演

2019-11-11 14:42: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1月9日、10日,由青年演員佟麗婭策劃及領銜主演的舞蹈劇場《在遠方,在這裡》在國家大劇院演出圓滿成功。演出現場座無虛席,舞者表演精彩震撼,伴隨著獨具民族特色的謝幕儀式,現場觀眾沉浸在絢麗的舞蹈中如夢方醒,紛紛起身為舞者報以雷鳴般的掌聲。

  演出期間,佟麗婭不少圈內好友也現身劇場,支持她回歸舞者身份的匠心之作,見證舞者們經過數月努力迎來的成功一刻。著名影評人程青松則表示“只要佟麗婭一齣場立刻閃耀舞臺,令人感動,對她來説這不是跨界而是回歸,這場演出應該去到更多的地方”。

  近年來佟麗婭一直致力於傳播家鄉民族文化,此次更攜手眾多優秀年輕舞蹈演員,將民族傳統舞蹈與現代舞蹈形式相結合,呈現出一場震撼人心的舞蹈盛宴。演出中,《遇見》、《致父親》、《致母親》、《致愛情》、《致遠方》、《致這裡》6個篇章以共情的藝術表達讓觀眾産生共鳴、感同身受,而配樂方面則將傳統民樂與西方管弦樂進行交織串聯,新穎的曲風描繪出父親的剛勁力量與母親的溫柔綿長,歌曲《可愛的一朵玫瑰花》更讓觀眾在活潑浪漫的旋律中如同身臨其境,每個篇章終了都贏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