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音樂劇走進健身房 最美手臂挑戰賽劇透《大力水手》成長史

2019-11-11 10:55:0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1月10日,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聯手奧美氧艙運動中心舉辦的 “最美手臂挑戰賽決賽”在世貿天階店舉行。通過持續21天的初賽打卡挑戰,16位健身達人脫穎而出衝進了決賽。音樂劇的出品人和製作人劉大毅、編舞Simon出席並參與了該活動。

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製作人劉大毅介紹劇目亮點

  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是獲得美國官方授權的第一部中文原創舞臺作品,由著名導演李宗熹和著名音樂人樊衝操刀主創,將於12月4日-8日登陸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中劇場。音樂劇在秉持主要人物關係不變的基礎上,進行了大膽的劇情創新,將記憶中的動漫故事變為舞臺上的波派愛情和成長史,配合震撼舞美和搖滾音樂,呈現一個適合成人觀看的“大力水手”,讓觀眾能夠在劇場回憶童年,同時收穫一個全新的“波派”,感受一個硬核愛情喜劇。

  本次挑戰賽共三個環節,緊緊圍繞大力水手形象和音樂劇劇情展開,現場分為“大力水手”和“奧美氧艙”兩個戰隊,通過積攢“菠菜”積分爭奪“最美手臂冠軍團隊”榮譽。值得一提的是,遊戲現場《大力水手》的編舞Simon為大家示範了一段音樂劇開場舞,並手把手指導。

  最後,《大力水手》出品人、製作人劉大毅、編舞simon為大家送上了大力水的票品、衍生品作為獎勵。劉大毅表示,大力水手雖然是一個充滿無窮力量的英雄,但同時也是一個偶爾會怯懦的凡人。他不是天生強大,是通過了一次次的歷練才得以成長。他的這種勇敢、堅持、勇於挑戰的精神,也是搖滾精神所表達的。只要我們去努力,都可以實現自己的“英雄夢”。這部劇希望通過一個這樣的故事,去傳遞這種精神。

  參加此次挑戰賽的很多會員表示,大力水手也是自己童年的回憶,他們希望通過這個挑戰,能有一個小小的成就感,通過堅持,從大力水手身上找到夢想的自己。同時,他們都非常期待這部作品,將走進劇場,在觀劇中再一次釋放燃燒。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