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光抓走的人》發新預告 黃渤譚卓首演夫妻

2019-11-12 14:50:31|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由金牌編劇董潤年導演並編劇,黃渤、王珞丹、譚卓、白客、黃璐、文淇、宋春麗、李嘉琪、丁溪鶴、呂星辰主演,焦俊艷、黃覺、李倩、王菊友情出演的現實主義愛情話題大片《被光抓走的人》將於12月13日上映,今日影片發佈“被留下的人之猜忌”版預告。

 

  預告伊始,武文學(黃渤 飾)獨自一人行走的落寞背影伴隨臺詞“你説這個光,它的真相到底是啥樣的?”出現在畫面之中,如同在夜色中尋找“白光”真相一般,隨後,預告再次通過臺詞“被帶走的就是有愛情的,沒被帶走的......”給觀眾留下關於“白光”檢驗真愛一事的無限想像空間,將影片的緊張感和懸念感提升到極致 。同時,猜忌與質疑也由此在武文學、張燕(譚卓 飾)夫妻二人之間徹底爆發,“兩個人都留下來那就是有問題啊。”成為了武文學在這段婚姻中的芥蒂,信任不再,婚姻關係面臨崩盤危機,整支預告的緊張情緒也因此被推至頂點,二人“究竟是誰不愛誰了?”成為了當下的問題關鍵,武文學、張燕分別私下查看手機信息的畫面緊接一閃而過,又好似在向觀眾隱隱透露這段婚姻背後另有隱情。 

  實力演員黃渤、譚卓各自早已通過多部優質代表作品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一度成為觀眾心中的“演技擔當”,兩人銀幕同框首演夫妻的消息一經官宣後,引爆觀眾對影片的期待值,令人更加驚喜的是,王珞丹、白客、黃璐、文淇、宋春麗、焦俊艷、黃覺等多位新老實力演員也將一同出現在影片當中,合力上演這部聚焦現實主義題材的愛情話題大片。

  據悉,《被光抓走的人》將於2019年12月13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