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定檔12月7日

2019-11-12 13:33:1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曾獲得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動畫片獎的奇幻愛情力作《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于11月12日宣佈定檔12月7日。作為“鬼才”動畫導演湯淺政明首部在中國內地公映的作品,加上人氣男星片寄涼太為影片男主角配音,影片未映先熱,備受影迷期待。

  電影《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的故事背景設置在陽光耀眼的海邊小城,夏天、陽光,沙灘、海浪,青年消防員雛罌粟港和愛好沖浪的向水日菜子相遇並迅速展開熱戀。看似命中註定的這對戀人,卻不幸遭遇生死別離。無法接受港已經離世的日菜子,某天突然發現,只要唱起屬於兩個人的那首歌,港就會從水中出現……

  12日,影片發佈一款“冬季重遇”版海報。海報中清新的藍色將大家瞬間帶回到湛藍的海邊,回憶起那個讓人心動的夏天。港和日菜子迎風踏浪盡顯戀愛的甜蜜氣息。兩人背後的天空,映襯的是日菜子親吻被裝在“江豚玩偶”中的男友港的這一幕——影片中的港在意外離世後,以“水形男友”的方式重新出現在日菜子身邊,兩人用純真的愛打破了生與死的界限。 

  一向以驚人的想像力和特有的獵奇“湯淺風”著名的導演湯淺政明,在《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中首次嘗試純愛動畫。從人物形象以及男女主角的戀愛日常互動中,處處體現著“湯淺風”獨有的人物質感。而“水形男友”和“空中沖浪”的情節設定,又將這部動畫注入了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除此之外,電影《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寄託著湯淺政明希望每個人都能“駕馭生活的海浪”的美好願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