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老虎》閆妮自動請纓出演 與葛優共敘往事

2019-11-12 17:31:17|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11月11日,由李非執導的喜劇電影《兩隻老虎》在北京舉行發佈會,葛優、閆妮等主演悉數亮相。此次閆妮在電影中飾演的彩霞,與葛優飾演的張成功是“青梅竹馬”,時隔多年因一場綁架案,揭開了二人塵封在往事中的那段神秘的感情糾葛。

  發佈會中,閆妮談起第一次和導演李非見面的趣事,表示自己一開始誤以為李非導演本名叫“兩隻老虎”,吃飯間隙欲聊天卻無從説起,便喚導演為“老虎”來打破沉悶,沒想到卻是烏龍。這件事讓二人彼此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為後續合作埋下了伏筆。

  閆妮表示在看過李非導演寫的劇本後,感嘆劇本優秀的喜劇框架並主動請纓出演劇中“彩霞”一角。一直堅持喜劇創作的閆妮,因如願出演《兩隻老虎》倍感歡喜,在採訪中坦言:“在和李非導演合作的過程中,能感受到他是一個非常敏感的導演,同時也非常愛護演員。“

  發佈會現場,閆妮展示了一張彩霞和張成功的老照片,照片上標注著“張成功入伍留念1980年11月”,疑似曝光劇情重要節點。青梅竹馬的他們是否因為張成功的入伍而錯過彼此?張成功被綁後又為何牽連到前女友?而彩霞留在鄉鎮的小賣部是默契的守候嗎?對此葛優只回答了一句“愛過”,閆妮也附和著點了頭,引人好奇。

  據悉,電影《兩隻老虎》將於11月29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