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傾情獻唱《愛我中華》 紅歌通透嘹亮歌頌祖國

2019-11-12 12:19:30|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由國家音樂産業基地主辦、無限星空音樂集團承辦的“我和我的祖國—音為有你”主題音樂活動,正積極帶來更多優秀的音樂作品,為人民群眾豐富精神生活不斷努力。熊梓淇最新單曲《愛我中華》,於今日在網易雲、咪咕音樂上線。

  熊梓淇演、唱俱佳,並一直活躍在音樂舞臺上。出生於1992年的他,身上有著新時代青年的自信爽朗,也有一份追夢的韌勁兒和踏實。他在18歲時獨自背井離鄉奔赴上海,成功考取了上海音樂學院,憑著滿分的努力實現了自己的求學夢想。如今,他在音樂和表演的道路上一路走來,不斷自我沉澱,並希望“把夢想堅持下去”。此次“音為有你”主題音樂活動邀請熊梓淇演唱經典歌曲《愛我中華》獲網友力讚。他用迷人的嗓音唱出真摯的民族情懷。他近幾年來不斷累積音樂作品,不同風格的歌曲都能在他的演唱下深入人心。此次他傾情獻唱的《愛我中華》,挑戰從未嘗試的曲風和唱腔,不僅展現了深厚的演唱功底和他在音樂風格上的多元性、可塑性,他對歌曲的詮釋更是能與聽者産生強大的共鳴。

  “56個民族,56朵花,56個兄弟姐妹是一家……”這首經久不衰、膾炙人口的歌曲多次在央視的春晚中歌唱,還被編入初中生音樂教材,並名列31首被“嫦娥一號”搭載的歌曲之中。該歌曲歌詞深刻,充滿了愛國主義情懷,受全球華人所喜愛。《愛我中華》這首歌曲韋唯首唱,自此經過諸多歌手的傳唱,其中宋祖英民風版本的《愛我中華》更是傳唱不息。而熊梓淇為這首歌曲展示了更多可能性,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抒情風格摻雜著小清新元素。表達了他對國家柔情而堅定的愛,與韋唯的風格形成了鮮明對比。

  進入新時代的音樂作品,以現實主義精神為宗旨,以“三精”為創作標準,謳歌祖國和人民。“音為有你”主題音樂活動重溫經典喚起了國人集體記憶,引發聽眾共鳴。據悉,該活動將會繼續打造更多品質音樂作品,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