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長安道》發佈會 范偉演繹“油膩的利己主義者”

2019-11-13 08:58: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1月12日,由李駿執導,范偉、宋洋、焦俊艷、陳數主演的電影《長安道》在京舉行發佈會,導演攜眾主創一同亮相。現場主創們圍繞著范偉扮演的萬正綱“是否為渣男”一事展開爭論,發佈會現場變成“鑒渣大會”。

  在發佈會現場,范偉自認為自己喜劇標簽重,十分驚訝導演和片方會讓他出演一位教授,更吃驚的是觀眾會認為他演的角色是個“渣男”。對此,導演李駿先表態,他表示現在人們對渣男的定義有些局限,將人性中的很多複雜都概括為渣。范偉緊接著導演補充道:自己演的是油膩的利己主義者,是“漸變型渣男”。

  導演坦言在電影《長安道》中,他展現了人性中的複雜,不被人知的一面,就像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太願意面對的小小角落及所謂的“黑洞”,這部電影將“黑洞”展示出來,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直面“黑洞”,甚至敬畏它,告訴自己人生中不能夠走錯一步,否則將會萬劫不復。所以影片讓我們直面“黑洞”的同時,也告訴了我們要用愛填滿“黑洞”。

  當晚首映禮上,眾多明星更是來到現場助陣,對影片的故事和品質表達了肯定。演員袁弘看完後對導演李駿表達了崇拜之情,稱一直在等導演來“約戲”;張歆藝看完後更是讚嘆了影片的敘事功力,稱“導演能夠將一本長篇小説濃縮成兩個小時的電影,還能讓人看到一份厚重感,實在是誠意滿滿”;李光潔在映後發言時更是變身導演“迷弟”,在現場“道喜”表示:祝賀大家拍了這樣一部優秀的電影!

  據悉,電影《長安道》將於11月15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