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12月在京首演

2019-11-13 09:28: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1月12日,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在北京舉辦新聞發佈會。該劇的出品人劉大毅、導演李宗熹、音樂總監樊衝、舞美設計竇輝以及主演等主創人員悉數出席。

  主創合影

  發佈會上,導演李宗熹詳細介紹了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的創作主旨,並透露音樂劇將以波派的愛和成長史為主線,加入更加豐富的人物和更多戲劇衝突,使得故事極具戲劇性,配以多曲風的音樂和震撼的舞美,呈現出一個適合所有人觀看的大力水手。他還表示希望所有觀眾都能夠像波派一樣永遠相信愛情、勇敢直面人生困境。談及排練近況,導演笑道,排練已進入高度緊張的階段,大家也都漸入佳境,狀態越來越好,所有人的眼睛裏都透露著熱情和真誠。他很高興給這樣一群懷揣理想、真心喜愛音樂劇的演員排戲,非常期待正式演出大家的表現。

  該劇音樂總監樊衝也在現場為大家分享劇中音樂的創作歷程,並表示大力水手作為他的童年記憶,早已是他成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這次,他要用搖滾串聯波派的成長,用音樂講述一個平民英雄的奮鬥史。據介紹,該劇現場將有高規格樂隊進行演奏。樊衝表示全劇共創作14首原創歌曲,而其中發佈會現場三位演員與編舞Simon一同表演片段《月光星光》,也是該劇的主題曲。

  舞美設計竇輝講述舞臺道具船

  此外,發佈會現場首次對外公開了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的舞美設計圖,舞美設計竇輝講述舞臺上的道具船真實復刻了原版卡通裏的船,演員所有的演出都在船上進行,而要把一個重達5噸的“龐然大物”搬上舞臺確實下了大“功夫”,如此震撼的場面也只能走進劇場才能感受到。  

  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由大牌傳媒出品,該劇出品人、大牌傳媒CEO劉大毅表示這是大牌傳媒的一次新嘗試,希望能再一次突破。據悉,搖滾音樂劇《大力水手》將於2019年12月4日-8日在天橋藝術中心上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