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特警隊》定檔12月29日 還原真實特警故事

2019-11-13 15:26:48|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武若曦

  由丁晟執導,淩瀟肅、賈乃亮、金晨、張雲龍、劉俊孝等主演,真實一線特警隊員參與拍攝的動作警匪電影《特警隊》發佈“開火”版海報及預告,正式定檔12月29日全國上映。

電影《特警隊》海報。片方供圖

  《特警隊》完全以特警為主角,該片以真實的特警精英隊伍“藍劍突擊隊”為人物原型,故事圍繞特警隊內的兩個小隊展開,講述了一隊、二隊隊員對內在實戰演練中,互相博弈;對外齊心協力搗毀制毒基地、解救線人,共同守護城市安全的故事。 

  定檔海報中,淩瀟肅、賈乃亮、金晨、張雲龍、劉俊孝等主演集體亮相,展現朝氣蓬勃的特警隊員風貌。“開火”版預告則定下了整部影片“硬、爽、燃”的基調,狙擊手廖星亮(賈乃亮 飾)一槍打中隊長劉浪(淩瀟肅 飾)頭頂的蘋果。

  據悉,在電影《特警隊》籌備和拍攝過程中,得到了公安部新聞宣傳局、北京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並有眾多真實特警隊員參演其中。

  開機前兩周,導演丁晟讓演員們進入北京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總隊,進行全天候封閉式集訓,接受了槍械、戰術、動作和裝備等多方面的專業指導。

  據悉,電影《特警隊》將於12月29日全國上映。

標簽:賈乃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