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那座橋》熱映 父子兩代人為家鄉造橋感人

2019-11-13 17:06: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電影《那座橋》在全國影院持續熱映中,觀影反饋熱烈。影片借由父子兩代人建造橋梁的故事,書寫了一部大時代背景下小人物艱苦奮鬥的平民史詩。

  電影《那座橋》講述了農民李大奎和李柱父子兩代人前赴後繼為家鄉造橋的感人故事。因為家鄉沒有一座橋,給村民的生活帶來諸多不便,李柱決心要為家鄉修起一座橋,一句造橋,父子兩代,萬種困難,村口的那座橋能否如期而至?兩人的心橋又能何時造好?諸多懸念,只能等到影片中一探究竟。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裏的“這座橋”,不只是連結村裏和村外的世界的橋梁,更是架起父子關係溝通的橋梁。片中的幾位主人公,面對貧困的現狀,雖心態不同,但對於改變命運的期盼是相同的,父子兩人正是奮鬥在脫貧攻堅戰前線這一群體的縮影,在物質脫貧的同時,更實現了精神上的超越。

  據悉,電影《那座橋》由張雨晴監製,陳明製片,魏喆編劇,王鼎執導,楊佳音、王衛國、杜旭東、吳婧鑫、楊菁、蔡家明、李義華、王雨薇主演,目前正在熱映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