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簫煥發佈新寫真 氧氣少年微笑面對演藝挑戰

2019-11-13 16:34:41|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11月11日,演員簫煥發佈了兩組不同風格寫真。

  簫煥是上海戲劇學院的新生,青春感十足。寫真中,簫煥在黑白光影下,一件簡單的白T,不加繁複的裝飾,盡顯陽光單純;而在一身精緻剪裁的白西裝下,多了一份輕熟......簫煥的笑容傳遞了獨屬青春的懵懂和積極的能量,詮釋了氧氣少年的定義。

  除此之外,簫煥的首個視頻《Youth》也隨之釋出。概念視頻以青春為主題,將絢爛美麗卻轉瞬即逝的泡泡比作青春,而簫煥代表性的明媚笑容,寓意著面對或迷茫或懵懂的青春問題,用微笑面對的心態。簫煥説,這也是他面對挑戰的態度,“好像只要用積極的心態來解決問題,就沒有能夠稱為問題的難題了。”在他的身上,笑容不僅是一種表情,也是一種態度。

  據悉,簫煥來自江西南昌,身高182,喜歡跳舞、彈鋼琴、游泳和極限運動。擁有一副辨識度極高的演員臉,少年未來可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