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葉問4》曝“十年傳奇路”特輯 傳奇系列迎來終章

2019-11-13 11:19:3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自2008年《葉問》經典“以一打十”橫空出世已有十年,一代宗師葉問的故事也令人記憶深刻。最近,作為這個系列終篇的電影《葉問4》發佈一支“十年傳奇路”特輯,回顧了咏春宗師葉問一路走來的傳奇歷程。從首部電影中突圍空手道高手,到第二部中著名的圓桌對抗,再到第三部裏與拳王泰森對決,甄子丹飾演的葉問讓眾人認識到何為中國功夫,並有力地將一幕幕熱血場面留在觀眾心中。

  十年轉瞬即逝,如今,由葉偉信導演並監製,甄子丹主演並監製,袁和平擔任動作導演,黃百鳴擔任總監製的電影《葉問4》即將於12月20日在全國上映。

  和前作一樣,此次《葉問4》中依然有不少動作戲份,其中不乏單手咏春大戰單手太極、咏春對戰空手道等終極決戰場景。香港金牌動作指導袁和平對待每一場動作戲要求都極為嚴格,力求精益求精,好看還要有新意。據了解,每一場動作戲都經過不停的打磨探討,至少要拍攝十天。在一拳一腳打鬥中,實際也凝聚了劇組對《葉問》系列十年的情感。

  飾演葉問的十年時間裏,甄子丹由內而外接受領悟葉問,最終把自己“變成”葉問。而今迎來系列終章,經過前三部影片歷練,甄子丹表現愈加成熟。本片動作導演袁和平表示,本次甄子丹飾演的葉問在動作戲方面更顯沉穩、老練,袁和平形容他的表現“好像文人的功夫高手一樣”。導演葉偉信更是在採訪中感嘆道:“他一穿上長衫就變成了葉問。到後來,我發現他已經是一個完完整整的葉問了。”

  據悉,電影《葉問4》將於12月20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