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天火》曝光全新預告海報 患難之交真情綻放

2019-11-14 16:13:03|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電影《天火》11月14日發佈了一組“相伴”版海報和“千鈞一髮”版預告,曝光影片多重人物關係。火光輝映下,“天火家族”彼此依靠,親情友情愛情,關係看點十足。《天火》由“金牌製片人”董文潔與國際知名導演西蒙·韋斯特聯袂打造,講述了美麗的天火島火山爆發瞬間陷入危機後,王學圻、昆淩、竇驍等人上演的跌宕起伏的絕境曆險故事。

  “相伴”版關係海報首度曝光 情感糾葛直擊人心

  此番曝光的《天火》“千鈞一髮”版關係海報由六張色彩溫暖、蘊含真情的雙人海報組成,“天火家族”在絕境危機面前真心相待彼此守護。火山噴涌火光閃爍,李曉夢(昆淩飾)含淚依靠在父親李文濤(王學圻飾)肩上,真情訴説“你想要我安全,我想要的是安全感”。觀眾通過這張關係海報可以充分感受到父親對女兒的愧疚與女兒對父親的誤解深重,父女情感糾葛直擊人心。

  不僅溫情脈脈的親情感人至深,在這套“相伴”版角色關係海報中,友情、愛情也同樣大有看點。李曉夢(昆淩飾)臉上帶淚與夥伴滕波(紀淩塵飾)彼此依靠;正楠(竇驍飾)不畏艱險只為守護女友佳慧(柏安飾);哈里斯(詹森·艾薩克飾)與妻子倩薇(馬昕墨飾)患難與共心心相印。此外,李文濤(王學圻飾)與小曉夢(小蜜蜂飾)攜手逃生,哈里斯(詹森·艾薩克飾)救出小女孩姍姍(李一情飾)更是彰顯了人間大愛,在天崩地裂的危難中多重情感糾葛呈現,更讓觀眾好奇影片故事的發展。

  火山真情溫“暖”人心 超燃視效燃“爆”賀歲

  除“相伴”版關係海報外,此番《天火》還同時曝光了“千鈞一髮”版預告。在火山大爆發的危機之下,李文濤(王學圻飾)、李曉夢(昆淩飾)等人爭分奪秒地上演了一齣驚心動魄的火山曆險記。無論是炙熱岩漿下的極限飚車,還是絕境攀岩時的命懸一線,預告片中多個驚險刺激的動作冒險鏡頭都讓觀眾腎上腺素極速飆升!

  《天火》是華語銀幕首部火山題材視效冒險動作鉅制,影片既有燃點也不乏淚點。從“千鈞一髮”版預告中可以發現《天火》中有大量極度真實的火山爆發、岩漿涌流的場面,帶給觀眾強烈的視覺衝擊,同時也推動著故事情節發展,讓角色之間的情感帶給觀眾更深刻的感動。

  據悉,電影《天火》將於1212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