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女排》曝新預告 郎平女兒演青年“鐵榔頭”

2019-11-14 15:25: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導演陳可辛執導,鞏俐領銜主演的國民電影《中國女排》于11月14日發佈“這就是我們”老女排預告。預告中,鞏俐扮演的郎平回到女排起點——漳州排球訓練基地,潸然落淚,令人感動唏噓。驚喜的是,總教練郎平與球員郎平在預告中“隔空”相遇!飾演球員郎平的竟是郎平的女兒白浪!除本身是排球運動員外,白浪毫無疑問也是最熟悉郎平的人,如今女兒重走“冠軍母親”當年路,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四十年前,我們是從這裡出發的,今天我又回到了這裡。”預告以鞏俐飾演的主教練郎平撫今追昔貫穿始終,在中國女排歷經沉浮近40年後,重回中國女排的第一個訓練基地——漳州排球訓練基地,重回巔峰起點,再見昔日隊友,歷史感與溫情感油然而生。漳州女排訓練基地裏,女排姑娘們訓練起來不要命: 夠快,對墻傳球快到手速模糊;夠重,舉重練習練到雙腿顫抖汗水浸透;夠疼,木棚裏的木屑扎進肉裏,血肉模糊……正如袁指導所説“中國女排流血不流淚”,吃下常人不能忍受的苦,才能達到常人達不到的高峰!老漳州訓練基地墻上,“衝出亞洲,走向世界”8個大字勾起無數回憶,鞏俐飾演的郎平也忍不住流下熱淚。

  導演陳可辛曾説:“電影《中國女排》在每一個細節上都儘量去還原,希望使觀眾看到真正的女排精神和年代變遷。”影片從選角、到服裝、再到場景道具,1:1還原歷史,扮演老女排“十二金釵”的演員們,身高腿長全是專業排球運動員出身,神似80年代的女排姑娘;由郎平女兒白浪來出演青春悍勇的“鐵榔頭”,可謂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網友感嘆“最適合演郎平的兩個人都被電影《中國女排》找來了!”。

  據悉,電影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