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生有你》發佈終極預告

2019-11-14 15:21:01|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一生有你》終極海報

  即將於11月29日全國上映的電影《一生有你》,今日曝光了終極預告及海報。

  電影《一生有你》講述了由徐嬌飾演的水木大學外語系女生方瑤和謝彬彬飾演的建築系男生歐洋之間,發生的一段美好卻又充滿遺憾的青春故事。“總有一首歌讓你思緒萬千,總有一個人讓你唸唸不忘。”這支預告片引起了大批網友對青春的共鳴,或許我們都是故事裏的那個人,在電影《一生有你》中,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青春的影子。 

  電影《一生有你》根據同名經典歌曲背後真實故事改編,由盧庚戌執導,徐嬌、謝彬彬、晏紫東、SNH48黃婷婷、呂紹聰、金志文聯袂主演,保劍鋒、曾黎特別出演,將於11月29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