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金磚國家聯拍紀錄片《孩童和榮耀》預告海報首發

2019-11-14 17:08: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1月13日,由陸川擔任總導演的金磚國家聯拍紀錄片《孩童和榮耀》發佈了首支預告與首款海報。該片以五個國家的足球(板球)少年為故事切入點,講述他們為同一個夢想而拼搏奮鬥的故事。

  《孩童和榮耀》的中方導演申兆清、趙涵創作了中國故事《疆上少女》。故事發生在新疆伊犁,記錄了娜飛賽、夏依旦木、扎克亞三個愛踢足球的新疆維吾爾族女孩,在2019年夏天即將面臨中考,又將迎來當地的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中考後有的人可能會繼續踢球,實現自己的足球夢,有的人可能就此告別足球,開啟新的人生。

  除此之外,紀錄片同時邀請了其它四國著名導演。俄羅斯女導演娜斯塔雅▪塔拉索娃(Nastia Tarasova)此次執導了俄羅斯紀錄片《高加索的綠茵辣妹》;印度新生代女導演裏馬▪達斯(Rima Das)執導了在孟買的板球故事《孟巴爾的夢想家》;南非導演肖恩▪維爾莫滕(Shane Vermooten)執導了南非紀錄片《庫薩薩的明天》;巴西導演蒂亞戈▪阿拉基利安(Tiago Arakilian)執導了巴西紀錄片《孩童和榮耀》。

  在曝光的首支預告片中,五部紀錄片各具風格,地域風格極為明顯,但在凝練的鏡頭下卻有著驚人的相似,那就是少年們眼中的炙熱。這群少年們用最真實的感情演繹著最純粹的情感——熱愛。

  據悉,《孩童和榮耀》將於2020年在國內上映,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