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上的夏洛克》"中國式羅曼蒂克”觀眾直呼超暖心

2019-11-14 15:19:36|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由饒曉志監製,新人導演徐磊執導的荒誕喜劇電影《平原上的夏洛克》近日正在全國範圍內如火如荼地進行路演活動,所到之處無不收穫觀眾一致好評。在全國觀眾的一片叫好聲中,影片再次發佈一款“屋頂金魚”海報, 詩意的構圖和浪漫的畫風,令不少網友表示:“這或許就是中國式的羅曼蒂克!”

  掙脫死板打破次元壁的詩意畫風  土味偵探的一次“浪漫”冒險

  “詩意浪漫與現實交織”作為電影《平原上的夏洛克》最顯著的風格特色,在今日發佈的情感海報中亦是將此特點貫穿到極致。海報上三尾金魚悠然自得,在碧波盪漾的水底是身裹雨衣頭戴斗笠的超英和佔義,兩位土味偵探背對背站立,望向不同的遠方好似若有所思。代表詩意浪漫的金魚和接地氣的土味偵探,如此反差極大的兩個元素放在同一張海報中,打破次元壁的畫風卻毫無違和感,反而為電影增添了一份讓人想要一探究竟的懸疑色彩。

  《平原上的夏洛克》雖是一部立足於小人物的現實主義題材電影,卻在細節上掙脫了觀眾固有的死板印象,用兩個土味偵探的一次“華麗”冒險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觀影體驗。此外,導演在細節上的處理更是令人嘆服,把“土味生活”中那些不起眼的小事,變成一處值得為它駐足停留的浪漫風景。詩意浪漫與現實的完美交融,讓觀眾在這一場荒誕冒險中收穫快樂的同時,更能發自肺腑地感受到電影帶來的溫暖力量。

  路演口碑炸裂收穫觀眾認可  真實暖心帶著一路好評繼續前行

  一部能讓路演現場瞬間笑炸又瞬間安靜的電影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電影《平原上的夏洛克》自開啟路演活動以來,收穫到最多的便是觀眾的一致好評。作為一部荒誕喜劇,《平原上的夏洛克》有著其接地氣的故事背景和最真實的演員反應,能讓觀眾一秒入戲感受到電影最直白的幽默元素。這也讓不少觀眾在路演現場觀影后表示:“雖然這是一部喜劇電影,但是卻讓我在觀影過程中感到又開心又溫暖。”

  而作為一個探案故事,《平原上的夏洛克》也有著直面現實問題的矛盾和直擊心靈的大眾話題,亦是能讓觀眾在歡樂之餘引起共鳴,産生更深層次的思考。對此,也有不少觀眾説道:“一部好看的電影並不會將所有答案都告訴觀眾,能讓觀眾産生思考才是電影藝術最大的魅力所在。”“這部電影真的很寶藏,看的時候是發自肺腑的歡笑,看完了卻是直擊心靈的思考!”“朋友力薦的這部電影看完之後果斷愛上,溫暖真實還很好笑。”“人間不值得,但《平原上的夏洛克》值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