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大約在冬季》首映 齊秦:電影讓歌曲延續生命力

2019-11-14 11:39: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主創合影

  國際在線消息:11月13日,電影《大約在冬季》在京舉辦首映禮,主演馬思純霍建華、魏大勳、張瑤、齊秦,導演王維明、編劇饒雪漫現身活動現場。

齊秦

  電影《大約在冬季》講述的是北師大女孩安然(馬思純飾)和來自台北的攝影師齊嘯(霍建華飾)跨越30年時光的愛情故事。兩人相識的機緣便是1991年齊秦在北京舉辦的演唱會,電影也與齊秦28年前膾炙人口的歌曲《大約在冬季》同名,首映禮上齊秦也談起了他作為這個故事起源的感受。他坦言,作為一個音樂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歌會成為一部電影,會擁有一個屬於他獨一無二的故事,這要感謝雪漫,她讓這首歌有了繼續傳遞愛的可能性,也讓旋律在這些鮮活人物上融入了生命力和屬於那個年代的印跡。  

馬思純

霍建華

  《大約在冬季》是霍建華和馬思純繼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後的再度合作。談及感受,霍建華表示,兩人這次合作更熟悉也更默契了,“她現在年紀大了一些,成熟了不少,我們私下可以聊更多的事情,不僅僅是工作,還可以聊一些人生感受。”電影中霍建華飾演的齊嘯是一位有事業心的帥氣青年,一個人從台北到北京發展,經營了一家很有格調的影樓。機緣巧合認識了安然之後一見鍾情,但最後現實讓兩人從相愛中分離,跨越三十年時光也無法淡忘彼此。 霍建華表示:“ 我希望用最淳樸、最直接的方法去演繹這段跨度長達三十年的愛情。”馬思純坦言她非常喜歡電影中“安然”的成長,她始終在用自己炙熱的愛成長。  

  據悉,電影《大約在冬季》將於11月15日全國上映,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發起了影片的觀影活動。

張瑤

魏大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