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殺》預告海報雙發 肖央譚卓陳衝為愛而戰

2019-11-15 17:02:1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陳思誠監製,導演柯汶利執導,肖央、譚卓、陳衝、姜皓文等一眾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秦沛特邀出演的電影《誤殺》11月15日發佈了“失手”版預告和“對決”版海報,守護家庭的父親和探尋真相的母親之間究竟會展開一場怎樣的較量?令人期待。

  超刺激!

  一場高智商的腦力角逐  一齣為愛而戰的精彩爽戲

  電影《誤殺》今日發佈這支的“失手”版預告,可謂是對這次“誤殺”事件的精華濃縮。當肖央篤定地説出那句“我們才是受害者”時,觀眾的好奇也隨之點燃,在背景音緊張的烘托下,陳衝顫抖著説出“我要真相”無疑為這場高智商的腦力角逐埋下伏筆。直到當譚卓聲嘶力竭地喊出那句“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是禽獸”,整支預告才告一段落。

  

  “對決”版海報

  通過這麼一支不足2分鐘的預告,電影所傳遞出的信息已是超乎想像的多。在向觀眾表明這是一部為愛而戰的犯罪爽戲的同時,亦是緊扣電影主題,在觀眾心中埋下一顆懸疑的種子。加之三位主演的深情演繹和疑點頗多的劇情,直接將觀眾對影片的好奇心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超有戲!

  肖央陳衝同臺飆戲上演“高手對決”  譚卓為母則強守護家人奮不顧身  

  “眼神有戲”、“感覺有大事發生”、“光是看這張海報就可以腦補一齣大戲”……等等評價是網友們對今日所發佈的這款“對決”版海報的第一印象。

   

  不久之前,憑藉“眼神殺”問鼎熱搜的肖央,在今日發佈的這款海報中帶領著譚卓、陳沖和片中的兩個女兒一起詮釋出“眼神殺”的真諦。海報上肖央獨自站在畫面前方,神情堅毅地將譚卓和女兒們護在身後,而目光似劍的譚卓亦是將“為母則剛”四個字詮釋得淋漓盡致,給人一種災難來臨時奮不顧身誓要保護家人的即視感。

  

  而在片中首次挑戰女警角色的陳衝,一個回眸不僅將她身上的冷傲氣質洩露無疑,淩厲的眼神更是向觀眾傳遞出了她在片中的霸氣警官形象,與肖央形成鮮明的對比,一種“高手對決”的氣息撲面而來!在這一起高智商的“反殺”背後究竟藏著什麼驚天秘密?而眾人極力保護的又是什麼還未揭曉的真相謎團?

  

  電影《誤殺》由陳思誠監製,柯汶利執導,將於2019年12月20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