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法醫》曝人物海報 暖核明川傾聽逝者心聲

2019-11-15 15:46:55|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治愈係法醫劇《心靈法醫》11月18日即將在愛奇藝獨家上線,今日,該劇發佈了一組人物海報。海報色調冷中帶暖,質感十足,6位主角沉著內斂、目光如炬,理智堅毅的職業特徵躍然畫上。

  該劇由龔朝暉執導,戴瑩、董俊擔任總製片人,聶遠、宋軼、蘆芳生領銜主演,根據法醫朱明川小説《聽屍》改編,講述了鵬海市法醫明川(聶遠飾)破案無數,成為遠近聞名的“聽屍者”,卻因“殺人醫生”案被刑警隊長羅筆芯(宋軼飾)懷疑,筆芯為徹查明川,搭檔明川破獲多宗離奇案件的故事。

  此次《心靈法醫》曝光的6張人物海報冷中帶暖,製作精美考究,每張海報都按照各個角色的職業特徵和氣質,配有不同的服裝、道具和背景。在這6張海報中,不僅蘊含幾位主人公獨特鮮明的性格,其劇集本身獨有的溫暖治愈也可窺見一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