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海上鋼琴師》今日上映 高曉松黃曉明劉憲華獨白揭秘三大看點

2019-11-15 15:37: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電影《海上鋼琴師》於今日11月15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特別發佈群星獨白致敬視頻。高曉松、黃曉明、劉憲華、譚卓、蔡文靜重現電影經典場景,深情演繹那些曾經感動過全球觀眾的臺詞段落,與所有觀眾一起迎接電影首次登陸內地大銀幕。這部由著名導演朱塞佩·托納托雷執導的“人生必看”,時隔21年後終於和國內影迷相見。電影經4K技術修復的版本煥然新生,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震撼。1900那永不下船的人生故事,引發了無數網友的集體回憶殺,也收穫了人們對於堅守精神家園的深刻共鳴。

  看點一:時隔21年傳奇歸來 殿堂級作品首登內地大銀幕

  《海上鋼琴師》1998年在意大利上映之後轟動全球,斬獲美國金球獎等各類大獎22項,1900這個人物形象自此留名影史。影片在中國影迷心目中同樣奠定了不可磨滅的經典地位,在中國權威影評網站豆瓣高達9.2分,在豆瓣Top250榜單中位居第15,參與評價的人數高達93萬,其中超63萬人給出五星。

  電影于上周11月9日、10日舉辦全國超前點映,上座率場均第一,領跑整個11月檔期中其他新作,獲得淘票票電影43萬觀眾“想看”期待指數、999+的評論數、開分9.6分的罕見高分,不負經典傳奇口碑。

  時隔21年,這部電影史上的不朽之作終於首次來到國內。對於那些曾經被故事深深打動過的影迷,終於得以在大銀幕上獲得小熒幕無法比擬的觀影體驗,細細品味每一處令人心馳神往的情節。而對於那些還未觀賞過的觀眾來説,更能夠首次體驗殿堂級作品的魅力所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