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搜索+智慧信息服務 UC矩陣與華為實現多維度合作

2019-11-15 17:02: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2019年11月13日,UC受邀參加在新加坡舉辦的亞太華為開發者大會。UC與華為攜手服務移動互聯網用戶十年,同時也出海十年。此次作為華為在亞太市場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UC表示將基於華為終端雲服務(Huawei Mobile Services,簡稱HMS)與華為開展更加開放、多元的合作。

  UC與華為在過去十年裏發展出了涵蓋技術與內容的多維度合作。在UC與華為的白牌項目中,UC為華為定制一體化瀏覽器,在包括導航、信息流、搜索等多個維度打造華為專屬應用。華為終端為UC帶來與用戶的無縫連接,而UC的內容屬性讓用戶接觸到更多元和豐富的資訊。UC旗下神馬搜索為華為自研瀏覽器定制搜索框,給用戶提供更快更精準的搜索服務。夸克是UC智慧信息服務能力的集中體現,其智慧語音能精準理解問答服務、整合全面的垂直聚合服務。夸克向華為輸出定制化的獨立語音服務,全線接入華為8+N“端-雲“服務用戶。

 

  (圖:阿裏創新業務事業群UC國際業務負責人楊懷淵在亞太華為開發者大會上演講)

  “在過去十年移動互聯網的快速發展中,UC與華為一直攜手為用戶持續提供更好的産品和更完善的服務。“阿裏創新業務事業群UC事業部國際業務負責人楊懷淵表示,“基於華為HMS生態,我們相信將迎來一個更開放、更多元的合作機遇,UC與華為將繼續通過內容與技術賦能,拓寬雙方升級成長的空間。”

  據了解,華為終端雲服務覆蓋全球超過5.7億華為終端用戶,華為基於獨特的“芯-端-雲”協同能力打造華為終端雲服務應用,持續為全球用戶帶來更美好的數字生活體驗。近幾年,UC瀏覽器保持全球第一第三方手機瀏覽器的行業地位,全球月度活躍用戶超4.3億。UC從2009年率先佈局海外市場,立足中國,服務全球用戶,與華為一起,實現技術與服務的海外輸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