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轉起來》多彩音樂達人增色轉盤舞臺

2019-11-15 14:56:50|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本週五(15日),湖南衛視全民音樂互動綜藝《嗨唱轉起來》將和觀眾一起聆聽音樂發光的那些瞬間。在連續斬獲週五黃金檔收視4連冠後,《嗨唱轉起來》第五期將開啟新的主題——“你在什麼時間、什麼地方最喜歡唱歌?”這場關於音樂的治愈之旅再度揚帆起航!  

  本期節目中,潘粵明、陳嘉樺、郭麒麟、王子異、沈月等沙發客産生了哪些意想不到的火花?又有哪些嗨唱歌手在轉盤舞臺綻放出自己的光彩?

  

  潘粵明亮嗓陜北民歌“震驚”全場?謝娜自稱“圓規”,陳嘉樺成“編外”主持人

  本期節目,沙發客陣容依舊強大,擁有著寫字、畫畫、攝影等滿點技能的潘粵明也首度加盟。作為一名演技實力派的演員,潘老師的唱歌實力其實早被挖掘,此前獻唱的《逆流而上的你》同名推廣曲更是取得了Billboard China音樂排行榜排名前10的好成績。

  而在《白夜追兇》和《怒晴湘西》中,潘粵明老師還展示過自己的“奶音搖滾”,這次來到《嗨唱轉起來》,潘粵明竟然再次打破大家認知。一位嗨唱歌手展示了自己的民歌技能後,沙發上的潘粵明一改內斂表現,主動表示自己曾在拍戲時也學過一點陜北民歌,並順勢來了一段,究竟是怎樣的演唱讓現場觀眾“震驚”不已?  

  這邊有潘粵明主動亮嗓,那邊陳嘉樺也沒按捺住自己的主持本能,現場幫謝娜羅志祥cue起了流程,積極地帶領觀眾喊出“嗨唱轉起來”的口號,究竟謝娜和羅志祥做了什麼讓陳嘉樺竟然搶起主持人的飯碗?

  

  原創歌手帶火鍋出場、籃球少年致敬羅志祥,奇妙音樂故事增量情感色彩

  除了有梗的沙發客,本期轉盤舞臺依然會轉出各有特色的音樂達人們。除了帶來精彩的歌曲演繹,也將屬於他們的人生故事娓娓道來。

  本期節目中,一位來自重慶的帥氣男孩帶著一桌火鍋驚喜出場。在談話環節,這位嗨唱歌手透露,剛剛演唱的是自己的原創歌曲,而靈感就來源於這桌火鍋。究竟這個自帶味道出場的男孩有著怎樣的音樂故事?他的歌曲中又藏著怎樣特別的經歷?

  除了“火鍋男孩”,本期節目還迎來了一位喜歡養生的清純女孩,一襲白裙的她有著怎樣甜美的聲線,又撩動了哪位沙發客的心?還有一位酷似“賀軍翔”的籃球少年,他和籃球有著怎樣的關係?他又帶來了什麼致敬羅志祥的表演?

  正如這個舞臺致力於呈現的那樣,用音樂作為底色,讓敘事增添情感色彩。《嗨唱轉起來》將會上演哪些精彩?敬請關注11月15日週五晚20:10湖南衛視《嗨唱轉起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