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人》票房過億 蘇娜與大鵬切磋重慶話

2019-11-15 14:05:12|來源:中新網|編輯:劉欣

  由寧浩監製,申奧執導的電影《受益人》日前票房已超1.5億,口碑持續攀升,熱度不減。片中,演員蘇娜飾演售樓小姐,雖然戲份不多,但也讓人眼前一亮。蘇娜近日受訪時表示,因為影片在重慶取景,自己又是重慶人,因此還自告奮勇教大鵬説重慶話。

  

  蘇娜(中)出演《受益人》

  電影《受益人》的故事圍繞著網吧網管吳海和底層小主播岳淼淼展開,正當吳海為兒子的哮喘擔憂不已,想要努力奮鬥為兒子換一個好環境的時候,蘇娜飾演的售樓小姐出現了。她送給大鵬飾演的吳海一瓶清新的空氣。吳海對這瓶空氣無比珍視,把它放在了網吧的高處。就連岳淼淼碰一下瓶子,吳海都趕緊衝過去搶過來,把瓶子護在懷裏。

  《受益人》的故事背景在重慶,全程在重慶取景拍攝。作為地道重慶妹子,蘇娜在語言環境上可以説是“得天獨厚”。蘇娜透露,因為大鵬全程都要用重慶話説臺詞,自己也就義不容辭地當了回“老師”,兩人經常在現場切磋重慶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