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漫遊記》鐘漢良郭麒麟首站正式出發

2019-11-15 15:04:07|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浙江衛視散文體美食旅行記錄節目《漫遊記》將於本週六(11月16日)晚上22:00在浙江衛視正式開播。常駐嘉賓鐘漢良和郭麒麟將歷經12城漫遊,在無規則、無目的、無任務的背景下背包旅行,探索當地美食美景,以及城市背後的文化故事。首期,他們將攜手飛行嘉賓李晨,來到第一站旅行目的地克羅地亞,共同完成這段浪漫而又充滿人文色彩的旅程。

  鐘漢良郭麒麟性格反差大  漫遊過程觸發喜劇效果

  《漫遊記》第一站,來到了歐洲國家克羅地亞共和國,兩位常駐嘉賓將從克羅地亞首都薩格勒布出發,去到世界上第一座失戀博物館以及城市的其他地標性景觀。伴隨兩位常駐嘉賓的旅程,我們可能會産生一個疑惑:旅行中找性格、習慣相似的人一起上路會比較好溝通,但不一樣的旅伴會不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通過《漫遊記》 我們將看到兩種不同的旅行方式,一種像鐘漢良一樣每天做旅行計劃;另一種則是類似郭麒麟的佛係旅行,每天等待旅行夥伴安排旅行行程。預告中也發現,鐘漢良是一個超級自律的人,早睡早起,控制飲食,花錢比較注重心情,更加注重旅行品質。但他也有嚴重路癡的一面,還被郭麒麟調侃:哇哥根本看不懂地圖!與鐘漢良相反的是,郭麒麟作息不太規律,不喜歡吃早餐,食量很大,因為節省還被節目組冠有“郭小摳”一稱,體現了不一樣的年輕人旅行價值觀。與此同時,良好的方向感也讓他變成了節目的“地圖”擔當。看到這裡,不禁讓人好奇兩位性格反差大的旅行夥伴,在本期旅程中會觸發怎樣的喜劇效果?又會有什麼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呢?

標簽:李晨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