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軒楊採鈺生死相依 《只有蕓知道》溫暖賀歲檔

2019-11-15 11:12:21|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備好了一生,卻一瞬間。”由馮小剛執導,張翎編劇,黃軒、楊採鈺、徐帆、Lydia Peckham 主演的電影《只有蕓知道》最新曝光了“一生一瞬”版預告及“想你的笑”版海報。預告在空靈的音樂中徐徐展開,隋東風(黃軒 飾)與羅蕓(楊採鈺 飾)愛的瞬間一一閃現,觀眾也仿佛跟隨著兩人走過刻骨銘心的半生歲月。電影將於12月20日全國公映。 

  最新發佈的預告中,隋東風與羅蕓的愛情瞬間一一呈現:坐在自行車后座的羅蕓紅裙飄飄、隋東風貼心地為愛人擦護手霜、兩人在鯨魚畫像前甜蜜相擁……種種生活細節,可見兩人愛情幸福。但美滿生活的背後卻是無盡遺憾,與隋東風攜手半生的羅蕓猝然離世,留下愛人痛苦難熬,只能一遍遍默念:“我一直都在等你”,盼望能在夢中相見。中年的隋東風孤身一人踏上旅程,這又是否和羅蕓的遺願有關?

  預告的背景音樂改編自新西蘭毛利民歌,“準備了永遠,沒準備再見,備好了一生,卻一瞬間”唱出了隋東風的心聲,“那是雲在説,來生再見”則飽含羅蕓對丈夫的深深不捨。一曲終了,歌聲中一聲輕輕嘆息,好似在為兩人未能圓滿的愛情惋惜,又像是對人生無常的無奈。

  同步曝光的海報定格了隋東風和羅蕓的快樂時光,見證著他們曾經擁有的美好。甜蜜與遺憾交織,勾勒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 

  青年演員黃軒、楊採鈺擔綱主演,出演相愛一生的夫妻。實力戲骨徐帆重磅加盟,飾演兩人的房東林太。影片的幕後陣容更是強大,編劇張翎是《唐山大地震》原著小説《余震》的作者,曾獲得國內外多個文學大獎;攝影指導趙小丁擁有《十面埋伏》、《影》等代表作,更曾提名奧斯卡最佳攝影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