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唱好美》賽制升級 黃英化身唱跳歌手迎戰

2019-11-15 14:50:5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1月15日20點,愛奇藝自製華語名曲競演綜藝《這樣唱好美》第四期即將開播。本期節目,好美女聲們將以團戰模式展開角逐,未獲得滿心的團隊直接全員待定。  

蔡琴

  上周第三期節目的播出,意味著第一階段個人層面的競演已經全部結束。在第四期節目中,《這樣唱好美》的賽制將完全升級——競演進入第二階段,從上一階段脫穎而出的47位好美女聲需要根據組別自動組隊,並以團隊特有的方式演繹經典歌曲。

  團戰模式不僅要求組員之間密切配合,“如何在團隊中自我突破”對每個人來説也是十足的考驗。

  賽制升級對比心團來説無疑也是一個挑戰。比心團既要欣賞每組的整體表現,又要評斷每個人在獨唱部分體現出的水準,不免産生了期待與嚴苛並存的糾結心理。蔡琴直言“這大概是一輩子做過最難的一個測驗”。

  另外,為了烘托節目的年代感,比心團全員本期都將以復古造型亮相。其中,戚薇的服裝、首飾、髮型都做了精心的搭配,她手推波浪髮型時手腕上的蛇形飾品尤為亮眼。為了鼓勵好美女聲,蔡琴特地開通了微博跟大家交流音樂方面的心得,劉憲華在現場大秀耳朵電流舞,謝娜更直接上演舞蹈教學。

  黃英

  本期節目,競演難度系數升級還集中體現在評定標準方面,團戰模式中未獲得滿心的團隊,不得不面對全員待定的結果。也就是説,團戰中的個人表現直接關係到全組人的去留。這使每位好美女聲都感受到了無形的壓力。

  本期演藝組選定了一首李玟的代表作品《真情人》,不料這首歌熱情奔放的舞蹈卻成為她們需要面對的最大難題。演戲可以説來就來的李依曉,在學跳舞時卻因為壓力太大而痛哭不已。同樣因為舞蹈而倍感壓力的還有媽媽組的黃英,曾在第三期節目中以一首《船歌》展示了不俗唱功的她,本期即將首度挑戰唱跳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職場組即將以都市女性的視角,賦予《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這首歌不一樣的意義。

  據悉,《這樣唱好美》正在愛奇藝熱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