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曝預告 定檔2020情人節

2019-11-15 10:58:3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1月14日,改編自同名短篇小説的奇幻愛情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發佈定檔預告及海報,宣佈定檔2020年2月14日情人節。

海報

  影片由導演姚婷婷執導,江志強監製,李鴻其、李一桐主演,講述了李鴻其飾演的林格為換回李一桐飾演的戀人邱倩的生命付出一切,而當他們再次相遇,邱倩卻失去了有關林格的所有記憶。

  作為一名女性導演,導演姚婷婷有著女性直覺敏銳、情感細膩這一天然優勢。曾執導《誰的青春不迷茫》及劇版《匆匆那年》的她,擅長以獨特的女性視角製造情感共鳴。監製江志強是眾多巨制“背後的男人”,由他監製的《英雄》開啟了中國電影的“大片”時代,《寒戰》一口氣拿下九座金像獎,《臥虎藏龍》更是首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除了這些風格硬朗的“大片”,他打造的“北京遇上西雅圖”系列也是不可多得的口碑和票房雙收的愛情片佳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