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曝特輯 “拼命三郎”迎接極致挑戰

2019-11-15 14:36:37|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電影《天火》11月15日發佈“王學圻製作特輯”,鏡頭聚焦演員王學圻幕前幕後的心路歷程,同時也展現出“天火家族”精益求精的創作態度和曆盡艱辛的拍攝過程。《天火》講述了一個面對突如其來的火山危機,由王學圻飾演的李文濤帶領李曉夢(昆淩飾)等人用智慧和勇氣,展開了一場險象環生的自救與他救的故事,用跌宕起伏的劇情譜寫了一曲人性光輝的聖歌。

  《天火》“王學圻特輯”首曝光  攜手天火家族爆“效”賀歲

  此次曝光的《天火》特輯中,演員王學圻精湛的演技,一氣呵成的動作特寫,搭配逼真的特效場景和充滿燃點又不乏淚點的劇情,展現了極具匠心的拍攝過程,讓觀眾對影片的期待值飆升。特輯中驚險刺激的爆炸場面,炙熱翻涌的岩漿,每一個鏡頭都可以襯托出“天火家族”在危機壓頂之際奔涌交匯的細膩情感。昆淩直言這次和王學圻一起拍戲積累了極其寶貴的經驗,對以後的創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引作用。多年前經歷的火山危機讓李文濤李曉夢父女心存隔閡,如今再次面臨同樣的困境,父女之間敞開心扉攜手展開救援,為整個故事的情感昇華起到了必不可少的推動作用。

  王學圻變身“拼命三郎” 驚險動作戲輕身上陣

  《天火》作為華語銀幕首部火山題材視效冒險動作鉅制,籌備孵化5年時間,拍攝及後期製作耗時兩年,大量動作戲對演員的身體素質要求極高。為了達到拍攝要求,老戲骨王學圻更是變身“拼命三郎”,學摩托即使摔傷也要堅持完成拍攝,雖然爆破戲危險重重,王學圻依舊在專業製作團隊的保護下精益求精的完成了所有高難度動作。入行多年依舊抱著學習的心態儘量把鏡頭呈現到完美狀態,敬業精神值得年輕演員學習。此次曝光的特輯中王學圻展現出來的流暢動作、精準的表情、與其他演員的情感碰撞,即使是在綠幕搭建的室內場景拍攝,也可以感受到主創們對這部電影的敬畏心。

  作為中國電影重工業類型片的探路者,《天火》不僅擁有獨樹一幟的題材類型、硬核震撼的奇觀視效,也有實力不凡的演員陣容和頂級的幕後團隊。影片由中國電影“金牌推手”董文潔擔任總製片人兼總出品人,國際知名導演西蒙·韋斯特執導,王學圻、昆淩領銜主演,竇驍、詹森·艾薩克、柏安、馬昕墨、紀淩塵等人加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