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舞蹈風暴》迎來“搭檔排位戰” 舞者強強聯合上演頂級對話

2019-11-15 12:45:23|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頂級青年舞者競技秀《舞蹈風暴》將於本週六晚22:00在湖南衛視播出第七期節目,本期節目即將迎來“搭檔排位戰”上半場。節目中,“虞姬”胡沈員與“劉邦”朱鳳偉“化敵為友”,將聯袂演繹一段極具戲劇性的小品舞蹈;彭捷化身“丘比特”,與張翰共同將藝術性與趣味性完美融合於表演之中;胡菁張淵博搭檔羅天組成“超模戰隊”,他們所獻上的舞蹈飽含詩意;王晨藝、HiZam默契配合,超炫酷街舞引發現場尖叫不斷;敖定雯王佔峰、常斯諾李偲旖挑戰“史上最累芭蕾”,新穎的手遊人物造型收穫觀眾連連叫好;郝若琦、王雪柔“女漢子”屬性爆棚,一場天使與魔鬼的較量即將上演。本期節目看點滿滿,好戲不容錯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