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林超賢新作《緊急救援》發佈最新預告

2019-11-18 15:35: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湄公河行動》和《紅海行動》取得票房口碑雙豐收後,林超賢已經成為華語硬核實力派導演的代表。今年6月其新作《緊急救援》正式宣佈進軍2020年春節檔。今日,《緊急救援》發佈了“林超賢硬核回歸”預告片,從叢林沙海到蒼穹浪尖,三部影片的高能瞬間逐一登場,將林超賢電影中燃、爆、熱血的硬核特質表現得淋漓盡致。不難看出,電影《緊急救援》在延續了導演林超賢一貫的硬朗風格的同時,“海陸空”全面升級,勢必為影迷們帶來一場視聽風暴。

  電影《緊急救援》取材自真實海上救援事件,由林超賢導演、梁鳳英監製,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藍盈瑩、王雨甜、徐洋、陳家樂、李岷城等主演,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燃爆升級! 《緊急救援》讓彭于晏深陷“水深火熱”!

  一聲清脆利落的手槍上膛聲,讓人的神經瞬間緊繃起來,預告片一上來就以緊張刺激的節奏吸引住大家的興趣。張涵予、彭于晏、張譯、黃景瑜、杜江等演員一一亮相,兩部影片中最火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場面一一重現,讓人們不由回憶起《湄公河行動》和《紅海行動》曾經帶給觀眾的熱血澎湃。隨著彭于晏率領救援小隊風馳電掣般地奔向救援現場,《緊急救援》中“水深火熱”大場面也在預告片中壓軸登場,雖然巨浪倒灌和大火撲面都驚鴻一瞥一閃而過,卻依舊是“林超賢”式的水深火熱、實力硬核。

  2016年國慶檔《湄公河行動》一經上映就獲得了業界的肯定與眾多觀眾的認可,最終奪得該年國慶檔票房冠軍;2018年,導演林超賢攜電影《紅海行動》挺進春節檔,憑藉超高製作水準和口口相傳的口碑,逆襲奪得年度票房冠軍。時隔兩年,林超賢再次帶領金牌班底回歸春節檔,挑戰華語電影此前無人涉足的海上救援題材,傾力創作《緊急救援》。這一次,他將會怎樣超越自身,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宏大場面,令人十足期待。

標簽:彭于晏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